shooo

正在学习用板子的蘑菇

《悸动》

废话一下:有一天放学回家看到两个男孩子,一高一矮,高的搂着矮个子的肩膀,互相打闹(⁄ ⁄•⁄ω⁄•⁄ ⁄)我就多看了几眼,没想到那个高个子男孩子贴近另个男孩子的脸,“信不信我把你亲到下个车站!”这个就是开这篇短篇的原因啦,脸红得我不要不要的。短篇ooc也不要在意啊,第一次写。#静临#

悸动——你说过这是心脏最真实的反应。

公交车站。
雨下大了,敲打着水泥地,溅起陷在地缝中的污泥。
雨幕里两个初中模样的男生安静的站着。谁也没有开口,就像是两个陌生人。时间不自觉的被拉扯的冗长,画面静止在两个美好的面孔上。
“啧。”不知道是谁打碎的画面,发出了不和谐的音符。
“没想到会沦落到和小静一起躲雨呢,真是倒霉。”初中制服的黑发男生吐着舌头做了个鬼脸,套着短裤的小腿一深一浅地踏着,又偷偷地往一旁站了站。
黄发男孩气得跳了脚,伸出拳头晃了晃“都说了不要叫我小静了啊!!!死跳蚤!”
真是容易暴躁的年纪。
“小静小静小静~啊哈为什么不能叫呢,真是不可爱呢小静。”黑发男生皱了皱眉,看上去苦恼极了呢。却又神不知鬼不觉偷笑了。

什么吗,明明被叫小静是很开心的吧,怪物小静真奇怪!哼!

“哼什么哼!跳蚤你欠揍吗?你信不信我把你一直亲到下个车站?”
啊糟糕了!被听到了!我居然把内心话说出来了,啊可怕可怕....
等下?诶亲……亲我?我不是男孩子吗,小静为什么要说这种话。
“小静不是怪物吗,为什么要做出人类的行为啊,烦人!真是的,小静你和谁学的,别说得那么....啊....唔....!!?”
柔软的嘴唇,诶是草莓味的耶?!真是的怪物小静……为什么我不想挣扎了呢?真是温柔呢。
公交车站,两个男孩,嘴唇紧贴,夹杂风带来嘈嘈切切的细雨,拂过他们的脸颊,微微发红,似蜂鸟轻啄手背的痒意,微有动人。
死跳蚤终于安静了,不过自己在做什么啊。平和岛静雄摸上自己的胸口,怎么办,心脏为什么跳的那么快。

“……小静你……到底和谁学坏的啊_(:3」∠)_”
“我妈说遇到讨厌的人,就要那么做。”名为小静的男生别过了头,如是说道。怎么能让这个人看到自己脸红的样子。
“啧....你确定你不是开玩笑么..你是笨蛋吗?”
雨下得更大了,却也盖不过黑发男孩红透的耳廓。

车还没来。

两颗心却好像250迈的车速停不下来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