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小太郎

一朵蘑菇(ー△ー)

发现自己pick的弟弟真的好冷门啊_§:з)))」∠)_那个韩雍杰了解一下(´,,•㉨•,,`)一个有虎牙的弟弟,唱歌很好听,发过自己的单曲《外向》 平时还爱钓鱼~读信环节超奶,大家救救孩子吧!上次截止52名了qaq

图源微博cr@HAHdsome_0528

七夕的段子?任性的一定要发表情包!
啊。我真的很喜欢熊本这个表情啊233333333
小段子,看看就好。
OOC

小段子_(•̀ω•́ 」∠)_

七夕近了,本就热闹的池袋更是张贴了眼花缭乱的折扣广告。


霓虹灯也换了少女的粉色。池袋的人儿都两两成对,好不羡慕。



最近跟着七夕在网络上流行着熊本的表情包,人们相继学了起来,之后的池袋街上,你就能看一群傻子情侣互call。

“歪,找一下我的小宝贝?(○`ε´○)”智障脸。


“不在!滚٩(๑`н´๑)۶”傲气脸。




折原临也瘫在自己的沙发椅上,好不无聊。打开了手机,无趣地翻了翻通讯录,停在“小静”这个名字上,却不按下。


“想打电话就打,墨迹。”波江小姐瞟了瞟自家老板,真够傲娇的,不过也活该。



狠了狠心,按下了拨打。


“歪?……”临也有点慌张。



“跳蚤???你又想干嘛。”静雄有点惊讶这个时间临也居然会打电话给他,也意外的没有大声嘶吼。



“歪,……找……找一下我的小宝贝……”(゜ロ゜)

糟糕!最近网络看多了。



“噗!”哔。波江小姐遭到了一记白眼并喝水呛死了自己。



临也想赶紧挂上电话来掩饰自己的窘迫。但对方的呼吸有令人在意。断断续续,又带着点慵懒和性感。


尴尬。
一分钟过去了。


对方好像才意识到。



“临也?你发烧了?”静雄顿了顿,想起了汤姆最近讲的表情包,随口回了句,“……不在!滚。……你是想接这个么?”语气莫名温柔。



临也有点感谢小静这个单细胞居然会关注网络,好像也没那么尴尬了。(真的?)



没等静雄再说话便匆忙挂了电话,转过头,看见自家助理小姐两眼发光的表情……
默默别过了头。




[烦人的怪物]临也眯起了深红色的眼,嘴角微微上翘。




波江小姐有点受不了了,你们不知道啊,自家老板害羞的笑容真的!




很!恐!怖!啊!(很可爱啊!)

《[静临]深夜试毒》论坛体

233333我真的没有恶意略略略写的乱乱的不要介意啦~
OOC
正文?

啊啦楼主最近听说过X国的崂山白花蛇草水啊(*´︶`*)想作死一下~
[图片.蛇草水.jpg]
1L超可爱的甘乐桑

沙发。
2L沙发终结者

怎么又是你,我的沙发呢?!
3L沙发是我的

摸摸楼上小炸毛,话说2L和3L真的不是cp吗www
4L静临赛高(⁄ ⁄•⁄ω⁄•⁄ ⁄)

楼上腐女子2333这么说我也觉得是+1
5L= =

+10086
6L
……

大家怎么都歪楼了?诶难道只有我一个想知道那个白草水是什么吗?
9L田中太郎

Σ(っ °Д °;)っ不是吧!!?我听说那玩意儿超难喝的!
10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干嘛讲粗来吗让楼主去试试啊
11L

你们好坏哦怎么能这样~快快快楼主试试看⊙ω⊙
12L

好啦好啦,好心提醒一下楼主,我曾经看过一个po主喝了这个马上吐了,脸色超难看,小心拉肚子啊!!!
13L塞顿

啊啦啊啦我回来啦~
14L超可爱的甘乐桑

甘乐桑并没有蠢到自己去试啦~谢谢大家的关心,最爱你们啦( ´艸`)
15L超可爱的甘乐桑

楼主求快说!!
16L

事情是这样的。我在网上看到这瓶大受推荐的饮料,趁着优惠一股脑就买了。买回来其实我也很苦恼的,难喝的东西我是不愿意喝的,但是不喝感觉又好浪费啊~之后我就想到了我的室友咯。先说一下我室友简称P君。P君是个很好玩的人,越逗越有趣的那种,哈哈哈就是有点“小暴力”。然后今天晚上我就想捉弄他啦,P君平时晚上会喝白开水,今晚我就把白开水替换成蛇草水了哈哈哈哈哈
17L超可爱的甘乐桑

心疼室友一秒钟 2333不过还是好想知道P君的表情啊
18L才没有幸灾乐祸

楼上ID暴露了
19L

楼主真的不会被打吗wwwww
20L

楼主还是不要了吧,,和室友闹翻可就不好了啊( ˘•ω•˘ )
21L得了种没有空调会死的病

不要担心啦(*´・з・`*)
22L超可爱的甘乐桑

P君回来啦!!!好像很累的样子!
23L超可爱的甘乐桑

啊啊啊啊求直播快!
24L才没有幸灾乐祸

好期待啊但还是害怕呀
25L

呀P君喝啦!!!
26L超可爱的甘乐桑

求P君表情?!!
27L沙发是我的

同求
28L沙发终结者

……

楼主呢?!
50L

小可爱们我回来啦!
51L超可爱的甘乐桑

想你( ´艸`)
52L得了种没有空调会死的病

欢迎楼主
53L

说到p君喝了那瓶水后,半天没有表情.....居然还平静的咽了下去。甘乐桑的心情是很难过的_(:3」∠❀)_你想想看,你的努力居然没有回报!!!?
54L超可爱的甘乐桑

楼主头脑清奇啊233333
55L

不过三分钟后p君就去了厕所,现在还没有回来╮( ̄▽ ̄)╭
56L超可爱的甘乐桑

P君委屈
57L田中太郎

为人民的英雄默哀!
58L静临赛高(⁄ ⁄•⁄ω⁄•⁄ ⁄)

……
宿舍
“临~也~老~弟~”平和岛同学捂着自己的嘴,一脸嫌弃地喊着。
临也自知理亏,连忙退了两米远。
“小静不要生气吗( ˘•ω•˘ )我只是听别人说这款饮料超好喝哒!!我就给你试试,我们是最亲爱的室友呀!”
马德智障。
静雄心里翻了个白眼,上前想抓住临也,谁知这死跳蚤一下飞得老远,还冲他“略略略略”就逃走了。
哼!下次抓到你就打。
生气且委屈的平和岛同学咒道。

后记:其实这个水不算难喝啦www大家感兴趣可以试试( ˘•ω•˘ )

[静临]犯罪者01

上课时的产物,不写出来很难受。我大概是被迷迷糊糊睡醒的临也美到了。没有大纲不知道写不写的下去。OOC有。






犯罪者 01


AM6:00
临也刚醒来的时候,天色才朦朦胧胧地白了一半。费力睁了睁眼,窗帘半掩着,隐约透着点光,在眼睑下投下暖黄色的纱。

一只手撑起半个身子,想挺起身子来,却感到一股难以启齿的钝痛。

“嘶!”哪个混蛋?折原临也自认也是在花丛间走过几遭,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想骂人。

临也眯了眯眼,暗红色的眼眸扫视了整个房间,毫无变化。甚至可以说是毫无特色的房间,线索就这么断了。

所以说,犯罪者到底是谁呢?临也终于将自己倚在床背上了,方才紧绷的神经才放松了下来。

他开始思索起自己醉酒的经历。不过是无意间坐着电车到了池袋,想要顺路去赛门那买份寿司,却不料遇到麻烦的小静,不愧是怪物,真能跑。

啊啦啦,之后还能怎样,自己东躲西藏进了一个酒吧。啧,那里的服务生调的酒还不如瓶装的鸡尾酒好喝。啊,之后就喝醉了?什么时候自制力那么差了?

不过,这样还是找不到凶手。临也阖上眼,扔了把玩的刀,安静了会。

唉,真背。

算了,自认倒霉。

AM6:20

刚才跑的太快了。

静雄喘着粗气脚步停在了巷口。

他到底在心虚什么啊?平和岛静雄自小到大打了不下几千次架,讨了无数次债,都没有像现在那么心虚。

不过是好心救了那个死跳蚤一把,然后把他送回新宿,然后……临也泛着红晕的脸,嫣红的唇,缠绵的身体……

天啊,静雄已经不敢想下去了。

他涨红了脸,甚至已经觉得自己下面开始肿胀了。情色的念头却挥之不去,羞耻又兴奋,神色赧然。

跳蚤有毒。他一定中了跳蚤的毒。

不然现在他的脑袋怎么会装的都是那个折原临也的清秀的脸和情色的喘息呢?

怎么办?他得赶紧远离这里,立刻!马上!但让人看见池袋最强现在这幅模样,怕是谁也想象不出吧。

平和岛静雄头也不回地逃离了新宿,停顿一秒都让他感到窒息烫人。

AM7:00

成年男人是不会在意这点挫折的。

折原临也小口地抿着牛奶,随手拿起一本半旧的杂志安慰着自己。

若别人看了,指不定笑池袋的情报贩子现在连看个杂志
都拿反了。假装淡定。

太无聊了,最近的池袋。连街边的混混都失去了在街上的兴趣,居然都开始做回普通人了。

[人类无聊的模样也是很可爱的呢,但是,我想要看更多啊。]

临也按了按酸痛的腰,边按边摸到了手机,那就制造些乐趣吧。

[啊小静~~和你打了一架,腰好痛呢~没有赔偿么]“滴咚”发送成功。

临也勾起愉悦的笑容,忍不住笑出了声,捉弄怪物难道不也是一件很大胆有趣的事吗?

幸灾乐祸。

幼稚的男人扑倒在床里,笑的滚起了被褥,把自己滚成一个“春卷”才闭上眼。

新宿最恶还是会有不可告知的一面的。

AM7:01

手机发出了语音提醒,应该是短信。

静雄烦躁地点开,扫了一眼,安静了下来。

是折原临也。好不容易白了的脸又热起来。

完了,平和岛静雄认为自己要彻底沦陷了,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打出那段话。

明明这对犬猿之仲之前不对盘的要死。

(我会负责的。)

静雄挠了挠头发,流汗了。

平和岛牌CPU过热,需要降降温了。

《悸动》

废话一下:有一天放学回家看到两个男孩子,一高一矮,高的搂着矮个子的肩膀,互相打闹(⁄ ⁄•⁄ω⁄•⁄ ⁄)我就多看了几眼,没想到那个高个子男孩子贴近另个男孩子的脸,“信不信我把你亲到下个车站!”这个就是开这篇短篇的原因啦,脸红得我不要不要的。短篇ooc也不要在意啊,第一次写。#静临#

悸动——你说过这是心脏最真实的反应。

公交车站。
雨下大了,敲打着水泥地,溅起陷在地缝中的污泥。
雨幕里两个初中模样的男生安静的站着。谁也没有开口,就像是两个陌生人。时间不自觉的被拉扯的冗长,画面静止在两个美好的面孔上。
“啧。”不知道是谁打碎的画面,发出了不和谐的音符。
“没想到会沦落到和小静一起躲雨呢,真是倒霉。”初中制服的黑发男生吐着舌头做了个鬼脸,套着短裤的小腿一深一浅地踏着,又偷偷地往一旁站了站。
黄发男孩气得跳了脚,伸出拳头晃了晃“都说了不要叫我小静了啊!!!死跳蚤!”
真是容易暴躁的年纪。
“小静小静小静~啊哈为什么不能叫呢,真是不可爱呢小静。”黑发男生皱了皱眉,看上去苦恼极了呢。却又神不知鬼不觉偷笑了。

什么吗,明明被叫小静是很开心的吧,怪物小静真奇怪!哼!

“哼什么哼!跳蚤你欠揍吗?你信不信我把你一直亲到下个车站?”
啊糟糕了!被听到了!我居然把内心话说出来了,啊可怕可怕....
等下?诶亲……亲我?我不是男孩子吗,小静为什么要说这种话。
“小静不是怪物吗,为什么要做出人类的行为啊,烦人!真是的,小静你和谁学的,别说得那么....啊....唔....!!?”
柔软的嘴唇,诶是草莓味的耶?!真是的怪物小静……为什么我不想挣扎了呢?真是温柔呢。
公交车站,两个男孩,嘴唇紧贴,夹杂风带来嘈嘈切切的细雨,拂过他们的脸颊,微微发红,似蜂鸟轻啄手背的痒意,微有动人。
死跳蚤终于安静了,不过自己在做什么啊。平和岛静雄摸上自己的胸口,怎么办,心脏为什么跳的那么快。

“……小静你……到底和谁学坏的啊_(:3」∠)_”
“我妈说遇到讨厌的人,就要那么做。”名为小静的男生别过了头,如是说道。怎么能让这个人看到自己脸红的样子。
“啧....你确定你不是开玩笑么..你是笨蛋吗?”
雨下得更大了,却也盖不过黑发男孩红透的耳廓。

车还没来。

两颗心却好像250迈的车速停不下来了。